close
很讨厌我的哥哥!!!!!!!

每次都带朋友来...

刚才还骂人!!!

今天我伤风..然后一整天都睡觉..

晚上没什么事了..就想玩下电脑...

可是他从外面回来..带着朋友...

然后跟我要电脑用....我超不爽他了...

我就跟他说我刚用电脑而已leh...

他就每次不分青红皂白, 就说我下午一定玩了的啦!!!!!!1

每次都这样!!!!! 不知道我有没有做就乱说!!!!!

最讨厌这种哥哥了!!!!!

开始骂我一样东西时..然后说:"猪头....!!"

过后知道骂错了的时候, 就说:"酱, 鸡头啦!!!!"

好想死掉, 投胎过....

投到好一点的家庭不知道多好呢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i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