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....

最近又刚完考试, 轻松多了....
而且现在假期开始咯!!!!

我朋友问我要不要溜冰...可是我知道她讨厌我....

我也开始有点讨厌她....

到底该不该去呢???

虽然我很想去玩...可是...............

记得以前她说我假...她们应该才是假!!!!!

说我假=.=''

问过自己的良心再说我啦!!!!!

朋友就是这样的???

算了.............

不要太相信朋友...朋友都是会出卖自己的....
相信自己是最好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ing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